close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小孩想说

终于开了我一直想要开的部落格。。

开个部落格,想要舒解自己的一些情绪。。

对爱情的我已存在了不信任。。

可4她的出现,像个意外。。

现在的我们在热恋期中。。

越幸福,越让我感到害怕。。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为你而T

昨晚我们在老地方说了很多。。
你说。。
我让你定了心。。不像以前酿。。花。。
在第一眼看到我,就认定我。。

我用空气话对你说。。
我刚不小心很不小心很不小心的在你电话信息里看到[亲爱的,我回去啦]
你就解释说,4个tb朋友从美里回来玩的。。
我就点头示知道了。。
可4你就不停的解释。。我就在一旁觉得好笑的看着你。。
终于,我忍不住的打断你喋喋不休的解释,笑弯着眼问你,‘你干吗酱紧张?一直解释?’
你就paixie的说怕我误会。。

过一下,你问我会相信你嘛??
我说,你说4就4。。后又补一枪‘难道你要说你骗我的嘛?!’(睁大双眼,不敢置信的表情)
哈哈。。不用说,他又紧张的说没有~~哈哈~~笑坏了我。。
后来我认真地说‘说真的,你要我相信?会。只有70%。。还有30%..很难相信’

还有你对我的那封信息的评论就只有。。‘傻瓜。。。。。。’

后又说起了他。。
你问我放下他没有。。
我说,还不懂。。
你说,不怪我。。毕竟三年的感情不4说放就放。。

你说。。一切都4白说,就让时间来证明。。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没有灯笼的中秋

今天4中秋
可4忘了买灯笼
不过买了也没用
她不在,就什么木都没有

所以,当个乖宝宝把

今天又和宝贝玩了整天的msn
几开心

之前,我display name放[让你幸福,我做得到嘛]
她就放[你的一个微笑,就可以让我幸福整个天]
我后换[你的一声尖叫,就可以让我笑疯整个天]
她说我:38
hahaha~~~

后,我们在msn上,我说我要当笨蛋的搞怪无敌小公主~
他说搞怪小公主就好了,表无敌,她怕她受不了。。哈哈。。
我给了她很多[我要~~~~~~~~]
她给了我很多[不给~~~~~~~~]

后来,她还4把display name 改称[我就爱笨蛋的搞怪无敌无敌无敌无敌无敌小公主]((严重被逼的="=
我看不过眼就换[严重被逼的当笨蛋的搞怪无敌x5小公主]((几口怜

哈哈~~
她说她表跟我好了~~哈哈哈哈~~~可爱到~~


昨天,TMD!她又弄人家感动了!!
她叫我开她的BLOG~~
迎面而来的4他做给我的爱心JOAN..感动感动~~

最感动的4她那句[我们说好要一起手牵手走过很多个3年的]
害我又BLABLABLA..


要去舅舅家咯~~
听说表姐和她BF切了~~
要安慰她下~~掰掰~~
Sunday, October 4, 2009

熬通宵的第一次就酱献给我亲爱的表姐lur~~

昨晚。。在舅舅家表姐房间的阳台外~~~
哈哈哈~~[罗嗖到~~咔咔。。]
和宝贝聊了足足两个钟的电话粥。。
聊了我放在心里几久的疙瘩。。
告诉了她。。
wow..好松。。

先不管你的话4不4真心的!
只想说:[宝贝,谢谢你不介意还有谅解我]
love u..

和宝贝聊了很多。。
聊完。。
就进房和表姐讲话。。
讲了很多她的故事,我也对她讲我的看法,她就像当初的我。。
不知懂明天的我该怎么过。。可不可以回到过去。。之类。。
看到她就好像看到五个月前的我。。好傻。。好傻。。

表姐明年可能就出门做工了,她希望我跟她一起去。。
可4,有了牵伴。。就难料。。
补充:我告诉她我可能会出门。。后又一咪咪的沉默。。
我对她说,表对我太认真。。怕最后会很伤。。
他激动说废话!都走到今天了才说什么表对我太认真。。已经不能够,叫我表讲酱多。。
[因为曾对你说过,假如有一天,我真的决定要出门做工,我一定会跟你断!我不想让你在这边等不知到底会有结果的一段感情嘛。。因为你我不知会遇到什么人?不想绑住你。。]

跟表姐聊了整个通宵。。到第二天早上要将近8点才要睡觉。。
可4过了两个钟。。10点。。大姐打电话来邀我去吃面。。我说表。。
后表姐说说去巴刹了。。
就起身打电话给宝贝下咯。。
宝贝讶异我只有睡了两个钟。。
回家换好衣就出去了。。

在吃面时。。
没想到会遇到‘他’
[就4不可以嘴贱。。昨晚刚说还没和他碰到面,今天就和他堵到。。="=]
他在车。。
我看不到他车因为反光。。
还故意在哪里转了两次才驾走。。
JB
给我say halo的机会都没有。。没下车。。
虽然不知我到底会不会有酱大方真的会和他打招呼。。


大概三点多吧。。就回家咯。。

no good

和她,冷了。。
感觉,只有((难受。。

不过,会让自己想通点。。
不让朋友烦恼了。。
Monday, October 5, 2009
下午,宝贝打了两通电话来。。
心情显然变开心,虽然有点冷。。


晚上,和她玩了几封信息。。
开心。。

老妈说,表姐和她说。。
她现在在新加坡看看会不会适应那边的生活。。
如果会,就会呆在那了。。
如果不会,就回去古晋找工作。。

我老妈叫我一起去新或古。。


侯。。我才表的说。。
不想离开。。
离开我的她。。


她,JB的说。。
教我去外面试试,看外头有什么好学的。。

我生气的回她。。
问她,你可不可以任性一次?!

她就写了很多舍不得的信息又不失她嘚搞笑风格信息。。
后又说。。
[其实有谁不想自己的GF留在自己身边,只4和你的前途发展比起来,还4前途比较重要。。。
如果我能保证你未来就只需要当我的少奶奶就好,我现在一定立刻叫你不用出,问题4我没有本事保证,所以我不可以耽误你的前途。。]

我回你。。
[说我任性也好,说我不理智也行。。
有了你,我不想要出。。。
我更不需要保证!
保证的保证又4什么?!
表想太多。。]

你说,你很感动。。。
我有在写。。只4写在别地方。。
就酱几篇。。
废话一堆。。
刚刚和醋桶通电话,我就和她说那个卖白金的那个男的很奇怪。。
去哪里都SMS告诉我。。啊我又不4他什么人!我老婆都没有酱~~~你越界了吧先生~!!
醋桶就挥常BEI SONG!说原来不知懂卖白金可以卖到和对方报备行踪的!她说她很不爽~~忽忽。。
那个笨蛋不知懂她这举动竟然让我乐歪了~~我知懂你要骂我死变态~~哈哈~~切~我高兴!
然后,
说要和他做朋友也~~然后叫我假假发错信息给她。。后面还要补一枪!‘反正你很常发错信息’
竟然挖我痛脚就对。。="=
你才4假变态。。J! B3I IO~~
哼哼。。我要滚去睡觉了。。
今晚表来GACA我料~
你很烦NEH~昨晚躺着闭眼被盖紧紧,应该就4一觉好眠。。
阿你GACA GACA 的在我脑海里,足足给我呆了两个多钟。。才给我趴趴走。。
=""=
发完牢骚。。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oN31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